ShikiiTyan

却疑尘世外,别有一山川

知道我写下这段话可能会有人不理解,甚至于指责。但还是在深夜说说心里话。


朱一龙和白宇现在的粉丝数量和热度差别很大。从四月以来我已经数不清有多少次,北被各种牵连,然后无辜被骂。包括萧邦的戒指,自在如风的生日祝福,五四同台,以及今天的杂志事件种种。这些甚至还建立在北没有主动cue什么事情的情况下,我有想过,如果生日祝福自在如风是龙哥工作室先发的会是什么情况,然后想到可能发生的结果就难受不已。



我没有指责龙哥的意思,确实站在他的位置可能很多事情身不由己,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但是冷静下来想想,起码龙哥的工作室以及经纪人对粉丝的疯狂举动是无作为甚至默许的,很多事情是发一个声明就可以解决的。但工作室采取的态度大多是视而不见,比如lc的点赞事件,其实说白了这就是一种固粉行为,其实作为成年人,我并不相信龙哥对于这些操作毫不知情,但往好处想,我更愿意相信是因为某些原因隐而不发。


我也曾经和你们一起感慨龙哥厉害,龙哥刚,调笑龙哥是玫瑰谷主。但是一次次的,我渐渐发觉每次我嗑的糖都是以伤害白宇为代价的。他是爱笑,是小太阳,但是同时也敏感,也会伤心。我开始心疼他,开始担心他会承受不住。


之前lc事件,我看到有的说法是,白宇一定是为了龙哥自愿牺牲的。其实能说出这种话的妹妹一定还太小,因为这在成年人的世界中真的是不可能的。爱情本就是互相成就而不是建立在一方的牺牲下面的。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个po主发的龙哥去年夏天前的动图,当时那么多人为别人欢呼,他默默地穿过人群。对比今年夏天戛纳的盛况,也是感慨万千。知道他这十年走的不容易,也相信他的未来一定可期。我仍是喜欢他们,但已经不执着于他们再有互动或是同框了。


前天看北北1000万粉丝的直播,看到他还如当初那样笑着与大家闲聊,突然就眼睛酸了,就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大家都各自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就好。


ps:看了评论想稍微补充两句。我写这篇文章的本意只是在反省最近这一系列事件对白宇造成的伤害而已,旨在交流,不作他用,也希望大家可以理性讨论。

评论(72)

热度(80)